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按摩胸部技巧让你远离疾病(图)

2013年08月09日 07:26
来源:39健康网

导语乳腺癌已经成为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发病率更高。乳腺肿块没有及时被发现,是导致乳腺癌如此高发的一大因素。这就说明一个道理:“乳房不摸,可能被割”。

女性健康一生不是说说的,是要具有高度的科学的健康意识的。

摸乳房,很讲究技巧的。建议:女子每天(起码每周)一次,双手向上、向伸展,男伴轻轻但有深度的抚、按、扭、摸(对着镜子换手自摸也同样可以),一能锻炼;得以坚挺、丰满;二可早日发现但又能通过按摩消除的结块,免除一刀及后面的痛楚!主张互相抚摸,同享其乐!

一、先按乳头

手托乳房,轻柔乳晕

1、一只手从乳房下面托住并顺势向腋窝方向轻轻地揉乳晕,另一只手轻轻地挤压住。

夹起乳头,顺势外拉

2、用食指和中指贴紧胸部夹起乳头,并顺势轻轻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夹起乳头,圆弧旋转

3、用食指和中指贴紧胸部夹起乳头,轻轻积压手指稍稍并紧,成圆弧形旋转。

二、再按乳房

按住腋下,轻轻上推

4、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只手手掌托住一边乳房并轻轻向上推。

贴紧乳房打圈按摩

5、两手贴紧乳房四周由内而外打圈按摩。

手放胸骨打圈按摩

6、一只手放在胸骨位置,向腋窝方向划螺旋状按摩。

手放胸骨螺旋按摩

7、一只手托住乳房,另一只手从下而上轻轻敲打乳房,不要打疼了哦,时间长短自己把握吧,次数不要太多,每天坚持最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