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激起男人欲望10个意想不到的情境

2013年08月23日 07:14
来源:人民网

导语:南瓜派为什么是“春药”?女人笑会被男人幻想成呻吟?粗腿肥臀更有魅力?10个让男人兴奋的情境,你绝对想象不到。

南瓜派的味道

1、南瓜派的味道

女士们,忘了香奈儿5号吧。芝加哥嗅觉和味觉研究中心发现,南瓜派的味道会增加男性阴茎的血流量,是其他23种香味无法企及的。为什么呢?因为这种气味会勾起往日愉悦进食的回忆,总而言之让男人感到额外放松。节庆日甜点和装饰花束闻起来很甜美无辜,可是如果你在烤南瓜饼,也许你丈夫会突然提议让你去卧室走一趟。

2、恐惧

恐惧会增加人的快感?似乎是这样!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研究人员派出两组男性,分别站在两座独立的桥上,一座桥很安稳,另一座桥很长,摇摇欲坠,悬在230英尺(70米)高的空中。这两组男性下桥,研究人员派出一个漂亮的女助理让他们填写调查问卷。那些站在危桥上的男士在问卷上留下了更为猥琐的答案。危险感唤起男人脑中的的性欲,有时会导致他们采取行动。谁想过,紧张焦虑也是一种前戏方式呢?

红色

3、红色

下次穿着小红裙去约会吧。《人格与社会心理学》杂志发表的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让男性对穿着不同颜色衣服的女性进行评分。男人们表示,穿着绯红色衣服的女性最吸引人,即使完全相同的女人,她穿着红色衣服比其他颜色衣服也要更迷人。这也许是因为“红灯区”带来的文化心理暗示?生物学也可以解释这一现象:女性或者其他灵长类动物在排卵之前会脸部会变得绯红,在这段受孕率最高的时间里吸引雄性动物。

4、纤长的手臂

是时候从把瘦身重点从腿转移到手臂上来了。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研究人员给男性志愿者看女人的视频评分。男人认为那些有着长手臂的女人最迷人,而有着大长腿的女人却相对受到忽略。这个结果背后的理论是:长手臂让女性看起来更加苗条,表明她“灵活实用”,还能给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5、成套的内衣裤

男人并不是从时尚,颜色或者面料的角度去欣赏成套的内衣裤,而是因为这表明女方投资了钱财和精力在那些外人看不到而只有他看得到的东西上。《像男人一样思考》(Think & Date Like a Man)一书作者暨情感专家April Masini如此解释道。看来,内衣对男人的生理和心理都能带来满足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铭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