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妹1年减50kg肌肤松弛像老太
2010年04月08日 21:36 秀美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岁的面庞,70岁的身形,中山一学生妹喝减肥茶节食一年甩掉50公斤赘肉,堪称广东最牛减肥女。但因减肥过度导致皮肤严重松弛,犹如七旬老太,不得不求助医生为其手术收紧皮肤。

20岁的面庞,70岁的身形

今年21岁的吴茹彦是中山某职业学院大二学生,身高1米63,体重60公斤,面貌清秀,看上去与适龄女学生并无二致。但解开衣衫,却让人以为她是七旬老太:腹部堆满一圈圈深深浅浅的皱褶,背部布满皱纹,胳膊上松皱的皮肤一直耷拉到肘部。“夏天我不敢穿短袖,怕胳膊上下垂的皮肤从袖口甩出去。”

吴茹彦说,她从小就喜欢吃油炸类食品,爱喝碳酸汽水,还经常吃油腻的夜宵,不知不觉变成一个小胖妹。18岁时体重达到了110公斤,爬楼梯也觉得吃力。从高二下学期开始,她喝减肥茶节食,从以前每顿吃四五碗米饭,改为一日三餐只吃几口米饭和蔬菜,再饿也忍着,不吃肉,不吃零食,不喝碳酸饮品,以致到现在看到这些东西都没有一点食欲。一年后,她成功减重50公斤,令同学刮目相看。

“茹彦,你的手臂怎么像我奶奶一样啊?”减肥后半年多,吴茹彦才在同学的提醒下留意到自己身上的变化,开始做仰卧起坐,打羽毛球,并将护腕戴在手臂上,企图让松弛的皮肤恢复弹性,但均告无效,只好求助医院,她希望自己的遭遇能给其他准备减肥的人一个教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