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洗脸也能瘦脸 小编推荐快速瘦脸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很多人烦恼着自己的胖脸不知道如何去解决,尝试过各种各样瘦脸的方法,结果却是未卜。经常使用这个方法洗脸,会让你的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还能有效的促进脸部脂肪的燃烧,达到瘦脸效果。

导语:很多人烦恼着自己的胖脸不知道如何去解决,尝试过各种各样瘦脸的方法,结果却是未卜。不是过于繁琐就是没有多大的瘦脸效果。小编为拥有苹果脸的你推荐4个快速瘦脸的方法,让你不再为自己的那张大胖脸而烦恼不堪。最简单的洗一洗脸,只要你掌握了技巧,洗脸也能达到瘦脸的效果。

一、洗脸瘦脸

晚上洗脸的时候,MM们可以试着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几分钟,等毛孔打开,再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双手的五指轻轻的拍打脸部。

经常使用这个方法洗脸,会让你的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同时还能有效的促进脸部脂肪的燃烧,达到瘦脸效果。

二、仰身翘首

抬头挺胸收腹,双手叉腰。通过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这样头部也会顺势向后仰,保持这种姿势几分钟后慢慢的恢复原来姿势,反复练习,直至身体感到酸和累。

这个动作不仅能使你的身体得到很好的锻炼,而且还能让你远离双下巴,轻松减肥瘦脸。

三、侧向提捏

将双手放在脸部两侧,利用指腹由内向外轻轻的提捏,反复练习,直至脸部略微发红以及发热。

这样做能使MM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因为它能促使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的淋巴加速循环,经常练习你就能轻松成为瘦脸美人。

四、按压脸部

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利用拳头的指关节由下至上轻轻的按压脸部。

反复练习能有效的促进脸部脂肪加速燃烧,轻松瘦脸。心动的MM赶快尝试看看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瘦脸法 洗脸 小编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