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咀嚼食物也能瘦脸!7个简单瘦脸小窍门

2012年11月04日 08:07
来源:爱美网

导语:小脸就是上镜,脸部线条不够美就会大打折扣。其实日常有很多简单小方法迅速瘦脸。下面爱美网减肥频道就为你推荐7个日常瘦脸的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拥有迷人小脸!

脸型的漂亮与否对于审美来说非常重要,好的脸型赏心悦目之余,怎么摆怎么弄怎么好看。想大饼脸变小脸,不妨来看看以下小编为你推荐的7个日常瘦脸小窍门,变身小脸美人。

 日常瘦脸小窍门1:正确咀嚼

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不仅会让脸型变得不匀称,甚至让腮帮变得特别大,这样即使你的身材很瘦也会显胖哦。正确的咀嚼方式是一口食物能在牙齿两侧细嚼15到25下,而且要慢慢的咀嚼,这样吃什么减肥才能使脸部线条变得优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