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后番茄瘦身餐 减肥脱脂好选择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美味的番茄是不错的美容减肥食品,即可做为蔬菜食用,又能当做水果吃,时常出现在大众的餐桌上。美国《时代》杂志还将番茄评选为十大保健食品之首。 对于产后新妈妈也可将番茄做为自己美容减肥食物的首选

导语:美味的番茄是不错的美容减肥食品,即可做为蔬菜食用,又能当做水果吃,时常出现在大众的餐桌上。美国《时代》杂志还将番茄评选为十大保健食品之首。

对于产新妈妈也可将番茄做为自己美容减肥食物的首选,下面我们一块儿来看看怎么瘦身效果好!

烤番茄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烤番茄,我可以在平时将它作为小点心,将生番茄切块、撒上细盐,再用铝箔纸包好放进烤箱烤6分钟,就是可口又燃脂的干烤番茄啰!

番茄点心

还有一款番茄点心,将1个番茄切块、加盐及胡椒粉、加少许水,放进微波炉2-3分钟,也是一道可口的咸点心!

番茄汤

最后是一道番茄汤,既营养又好喝,还能达到减肥的目的,真是一举多得,将1个番茄切块、加盐及胡椒粉,改加1碗水和少许葱花,微波时间增至5-6分钟,就成番茄汤啦!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番茄的确有美容减肥的功效,但是番茄性凉,做为产后的减肥食品一定不要生吃,最好是入菜食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瘦身餐 减肥食品 脱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