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早餐·午餐减肥食谱 瘦身好选择 美味超骨感

2012年12月20日 11:46
来源:爱美网

导语:你还在为每天吃什么而烦恼?还在担心吃太多会变胖?那你就大可不必过分担心了喔!爱美网小编分享早午减肥食谱,教你每天吃什么减肥,保证营养还能燃烧脂肪,快速瘦身好滋味!

寒冷的冬季想要减肥的MM们都会考虑想要宅在家里做美味好吃的减肥餐,这样既不用做复杂的减肥运动,也不用节食,能够在暖暖的美食中就能瘦身,听起来简直就太诱惑了!可是想要减肥应该吃什么减肥?现在就快跟着爱美网来看看吧!

◆ 早餐吃什么?元气满满减肥早餐!

苹果通心面

材料:苹果1/3个,通心粉80克,瘦绞肉70克、洋葱60克、胡萝卜、青豆仁、花椰菜、油、番茄酱各适量。

做法:通心粉煮熟,放进冷开水中后捞起沥干。苹果、胡萝卜切丁备用,青豆仁、花椰菜先烫熟备用。洋葱切丝入油锅炒香,然后加肉末炒熟后,倒入所有的材料拌均匀调味即可。

▌黑芝麻糙米粥

材料:糙米1杯250克,黑芝麻50、白砂糖适量。

做法:糙米洗净沥干。锅中加水14杯,煮开,放入糙米搅拌一下,待煮滚后改中小火熬煮45分钟,放入黑芝麻续煮5分钟,加白砂糖煮溶即成。

▌杏仁蜂蜜麦片粥

材料:烤杏仁片100克、提子干100克、麦片150克、盐、牛奶、蜂蜜各适量。

做法:将放入盐的水煮沸,调小火,边搅拌边倒入麦片,然后一边搅拌一边煮1分钟。将容器盖上盖子从火上撤下,冷却2~3分钟。依自己的喜好适量加入牛奶,并放入提子、杏仁片和蜂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