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小肚腩说拜拜 三个瘦腹秘籍铲除小肚腩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由于人的腹部脂肪细胞特别活跃,所以,一旦人们饮食过量,运动量太少的话,就会导致腹部过度肥胖,小肚腩不断往外凸。

导语:那你有没有为小肚腩困扰过,有没有想过要彻底除掉小肚腩,你的身材会有多美,这不仅是个梦想,只要方法正确,也能变成现实,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给你推荐的三个瘦腹秘诀吧,只要照着做,就能永远不长小肚腩。

由于人的腹部脂肪细胞特别活跃,所以,一旦人们饮食过量,运动量太少的话,就会导致腹部过度肥胖,小肚腩不断往外凸。

规律饮食

有些人很难改变自己的肥胖习惯,往往与他的饮食不规律分不开,到了冬天的时候,人们的胃口就会变得特别好,不仅食欲变大,食物的营养吸收能力也会变得更强,如果猛然间吃的很多,脂肪就会偷偷地积攒下来,变成赘肉囤积在你的身体上。

尽量将干果当成是零食,矿物质的流失会影响代谢系统的正常工作,平时可以多吃些干果,比如含矿物质的葡萄干,也可以吃些腰果、花生等干果,但是记得一定要适量,否则吃多了也容易让人长胖的。

每周两次力量训练

坚持每周做两次15分钟举重练习,可以让新陈代谢的速度增强,不仅可以加快脂肪的消耗速度,还能提高肌肉的比例,而肌肉所消耗的卡路里是等量脂肪的9倍。定期的力量训练会使你的代谢率从6.8%增长到7.8%。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周都能坚持做力量训练的话,及时你什么都不做,每天依然会多消耗100卡路里的热量。

让常规运动变得更有趣味

1. 高强度运动间隔锻炼:比如在五分钟慢跑中加入30秒的快速跑,在单调的走路练习中加入1分钟的倾斜式走路,这样的运动方法,可以让脂肪始终处于剧烈运动状态,会让你的身体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2. 改良式的仰卧起坐:与普通仰卧起坐不同的是,这种仰卧起坐一定要脚部抬高,一定要高于身体,双手放在身前,每次身体放松恢复平躺时,仅下背部着地,上背部不可以着地。要做到收缩时吐气,放松时吸气,膝盖夹角、大腿和身体夹角成90度。

3. 方法正确后,一定要坚持:减肥从来都是没有捷径的,想减掉身上的赘肉和脂肪,必须坚持,只有坚持了一定时间后,才能有效果,如果指望着上来就能看到减肥效果,这是很不靠谱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小肚腩 力量训练 仰卧起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