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腹有妙招 和三类水桶腰说拜拜

2012年03月07日 11:05
来源:太平洋网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瘦腹有妙招和3类水桶腰说拜拜(东方IC供图)

一、下腹肥胖

这类体型肚脐以下部位明显突出,臀部从侧面看起来是下垂的。下腹肥胖的人一般都伴有便秘的现象,饮食结构油腻、口味重。同时久坐,运动很少,喝水也很少。长时间久坐运动不足,最容易使腹部深层肌肉松弛,刚吃饱就坐着或趴着睡更严重。

瘦腹对策:

1.多喝酸奶促进排便

多喝乳酸菌饮品清肠,增加乳酸菌和纤维素的摄取量,能改善便秘问题,加速肠胃活动机能,成功赶走废物;少盐防腹胀,摄取过量盐分会增加淀粉质的活性,而且盐分是造成体内积水的重要因素。想谢绝水肿,就要戒吃浓味食物啦!

2.抬腿操消小腹,多运动多按摩。

每天睡前平躺在床上,双脚并拢抬高至45度,用肚子的力量支撑,停留10-15秒放下,连续做10次。不但能紧实腿部,也有瘦小腹的效果。在家看电视时千万别闲下来,趁机按摩不满意的肥肚子吧!每天花30分钟,用双手揉、捏肚子上的肉,也可搭配精油按摩,效果会更好!办公时主动帮忙影印、送公文,有机会就起身走走,放假时出去散心、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二、水桶腰型

这一类人腰部的曲线很不明显,左右臀部高度不同。肠胃或者肝脏也不疏通,主要是喜欢吃生冷油腻食物引起的。

瘦腹对策:

1.慢嚼食物,多吃菜以减食量。

每餐细嚼慢慢品尝,可以令你提早感到饱意,还可在主菜来前先吃一盘生菜沙拉,既饱肚又不怕肥。尽量戒食煎、炸、油腻品,多选清蒸、煮的食物。精致的糕点和寒凉的冰品,都要减少摄取,因为蛋糕富含油脂和淀粉,不仅让你腰腹变粗,连下半身也很容易变得粗壮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瘦腰 水桶腰 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