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这样扎头发竟然也能减肥
2010年01月13日 16:38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季的寒冷让你不敢动也不愿意动吧!可是身上总是被赘肉堆满又该怎么办呢?赶快来试试新招吧!让你不需要运动,也不需要节食就能轻松瘦下来,而同时也能让我们变美丽。学学这样扎头发吧!能让你神奇减肥哦!

平时吃得好睡得足,彻底放松后才发现:又长肉了!减肥又开始成为热门课题,但很多人是又怕辛苦又想瘦身,于是就出现了不少免挨饿、省气力的另类减肥法。澳大利亚的一家俱乐部发明了一种新的瘦身法--用束发的方法来刺激头发的神经反射点,这些神经反射点连接人体各相关部位,而束发可加速血液流动,增加肌肉活动量,促进脂肪燃烧。

澳大利亚的一家俱乐部发明了一种新的瘦身法--用束发的方法来刺激头发的神经反射点,这些神经反射点连接人体各相关部位,而束发可加速血液流动,增加肌肉活动量,促进脂肪燃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