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蜜月旅游:邂逅圣托贝(组图)
2010年01月13日 16:22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知道圣托贝吗?或许经常到欧洲旅游的朋友们对于圣托贝这个名字并不感到陌生。圣托贝是位于法国南部的一个海边小镇,地方虽然不大,但是每年这里却比戛纳电影节的红地毯上还要热闹,明星云集如同一张巨大的包子皮,将圣托贝搅拌成了色香味美的馅,紧紧地把它包裹在里面……

欧洲蜜月旅游 邂逅圣托贝

从马赛出发,沿海岸线走,一路尽是漂亮的海滨小城,明珠一般串联起普罗旺斯最美的风光。常常是车子还没开出多远,不远处又有一个小城摇曳着袅娜的腰身,向我们招手示意了。车子误打误撞地进了一座小得几乎不能再小的小城,车子根本开不进城,只好停在城边。下车一问,才知道到了圣托贝。

欧洲蜜月旅游 邂逅圣托贝

早听说过圣托贝。没有想到,它竟然如此小,袖珍得如同一粒豌豆公主。更没有想到,远未到旅游旺季,居然人满为患,经济危机在这里见不到一点影子,处处是吃凉不管酸的红男绿女,海湾处下饺子似的停泊着满满当当的白色的私人游艇,桅杆耸立,密如森林;不远处的沙滩上,已经有不少游泳的人了。据说,这里是著名的天体浴场,不过,纵使春江水暖鸭先知,这时候下水未免早了点儿。不过,比起戛纳和尼斯,这里的沙滩确实好,有着无比的诱人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