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误区让你怎么减也不会瘦
2010年01月25日 14:41 爱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合理的脂肪含量和脂肪搭配是人体健康的必备条件。在素食主义的风行下,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可能认为吃水果蔬菜和植物油是最健康的饮食方式,或者想当然地认为只吃瘦肉就可以合理减肥,但这些可能让你走进了均衡饮食的误区。

脂肪是人体皮下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抵御外界压力的屏障,健康的脂肪含量才能形成肌体的有序循环,对于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脂肪都具有重要意义。长年脂肪摄入不足的话,年轻女性可能引起躯体发育迟缓、骨骼生长减慢的状况;女性身体脂肪必须达到体重的17%以上,才能保证月经正常。脂肪的摄入量如果过少,雌性激素等合成不足将会造成月经失调,甚至影响生殖功能,以及引发大脑反应迟钝、免疫功能低下、内分泌系统异常、生育功能丧失等一系列严重的问题。

女性适度摄入脂肪,对于身材健美与皮肤的健康具有重大意义。

脂肪中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等尽在其中。假如长期不摄入脂类食品,便会出现脂溶性维生素缺乏,继而发生蛋白质、糖类代谢障碍等状况,而这些状况将引发一系列身体疾病。对于皮肤来说,脂溶性维生素缺乏症,特别是危及皮肤健康的维生素A缺乏症表现为:皮肤干燥,鳞状脱屑,角化增生,抚摸时有鸡皮疙瘩或粗沙样感觉;指甲多纹、失去光泽;头发干燥、易落等,毫无美感可言。随着年龄增长,因缺乏合理的脂肪含量而使得皮肤皱纹会越来越多,失去原有的光泽和弹性,身材也因此失去女性优美的曲线。

<<上一页 1 2 3 ... 12 1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