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小妙招巧对付下半身肥胖
2010年02月01日 15:2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曾有个女孩子说她有个心事,于是给我们讲了讲:“我身高是163cm,体重55kg。我的下半身很粗,老是被人说上半身和下半身特别不协调,我特别的难过。”下面针对她的问题及其他下半身肥胖的女孩子做些解答。

解答

大多数梨型身材MM的烦恼就是,体重不高,但是大腿或者小腿很粗大,看上去不协调,穿裙子也不好看。

女人因为生理原因,本身就比男人更容易胖下半身。如果长时间大量吃糖、淀粉等碳水化合物或高脂肪类食物,会使下半身脂肪和水分大量滞留,再加上每日久坐,平时又不锻炼,使体内营养过剩导致脂肪不断积累。

所以瘦下半身,除了腿部的针对性运动,还得从控制饮食开始,除了日常减少糖和脂肪的摄入,下身胖的女人特别要注意晚餐千万不要吃太多淀粉食物,因为它会囤积在体内,使下半身发胖、腿部变粗。晚餐多吃些绿色蔬菜和水果,没多久,你便会觉得裤子松了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