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开始准备你的瘦身情人节
2010年02月08日 14:0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始准备你的瘦身情人节(图片来源:全景)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将自己的最美的一面展示给自己心仪的男生,如果你觉得什么都已经准备妥当了,就是自己是身材似乎有些差强人意,那你应该再度好好准备一下了,毕竟时间还是有的,通过下面的方案你会快速瘦身下来,减肥将不再是

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不知道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将自己的最美的一面展示给自己心仪的男生,如果你觉得什么都已经准备妥当了,就是自己是身材似乎有些差强人意,那你应该再度好好准备一下了,毕竟时间还是有的,通过下面的方案你会快速瘦身下来,减肥将不再是梦想。

1.苹果餐清肠减肥

苹果含可溶性纤维质果胶,具健胃整肠效用;将苹果直接放入热水中浸浴可消除身体疲劳。而苹果属低卡高营养食品,好多人都靠单食减肥,一个苹果只有60卡路里,相对正餐热量当然低很多啦!不过营养师就不建议大家长期吃苹果餐减肥,因为有可能产生营养失调情况,一旦停食,就恐怕体重会很快反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