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美丽的效率 只需5分钟练就臀部曲线
2010年02月11日 14:54 女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让穿裤装时漂亮的关键在于臀部的曲线是否优美。审视一下自己的臀部,是否肌肉松驰、有下垂的趋向?其实不需每天用很多的时间,每个动作只要简单的两个步骤就可以轻松锻炼你的臀部,倍显你的优美身资。还不快来试一试! ''

动作1:俯卧上提腿:俯卧在床上,双手放至身体两侧。

抬起右腿,注意脚尖绷直,保持一分钟左右。左右腿交换进行。

动作2:收腹提臀:身体站立,双手叉腰,然后变曲膝盖,保持微蹲的姿势。

保持预备姿势,然后收腹,接著向后收臀,此为一完整动作。

继续保持膝盖弯曲,然后连续做以上动作。

动作3:上翘腿:让双肘及膝盖伏在地板上,收缩腹部、臀部及腿部的肌肉。

抬起左腿至臀部高度,并使膝盖变曲成直角,保持数秒。

放下左腿,然后重复右腿。

动作4:分腿下蹲:双脚分开站立,宽度比肩,两臂侧平举成水平状。

两臂向下至腹部交叉,同时膝盖弯曲,腿微微下蹲。

然后回复到预备姿势。

动作5:向前压腿:双手叉腰,左腿向后以你感到舒服的姿势向后站立,右腿绷紧,脚掌接触地面。

牐犐硖逑蚯巴Φ耐时向下压,上身保持挺直,左腿弯曲膝盖向前接近右腿。左右腿前后交换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