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心切看这里 营养师教你科学瘦身
2010年06月21日 21:43 都市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营养师教你科学瘦身

天热了,短裙,热裤,每一件衣服都在呼唤好身材,还不赶紧减肥?是学习女明星每天只吃两片菜叶,还是尝试网上的减肥食谱?听听诺特的营养师怎么说吧。

女明星的减肥法,科学吗?

如果……如果再瘦一点,去年的这条短裤就能穿进去了!如果……如果再瘦一点,今年新买的裙子穿上会更好看吧?对着镜子,你肯定会发出这样的感慨。你也一定疑惑过,电视上的女明星,为什么好像永远吃不胖?原来,她们人人都有一套减肥秘笈。但是,照着她们的方式减肥,一定科学吗?

【专家档案】

NO.1最新流行的做法:吃醋

哪位明星在这样做:梅根·福克斯、辛迪·克劳馥

好莱坞正在流行吃醋减肥法。当红女星梅根·福克斯就曾经公开她的瘦身秘笈是“喝醋”。她的理论是,“醋可以帮我清洁消化系统,防止我发胖, 还能保持女性身体里的水分,对减肥真的效果奇佳。我从不节食,也不运动, 因为我很懒。我还很喜欢吃甜食, 所以每隔一段时间我就要用这个方法来清除摄入的糖分。”

名模辛迪·克劳馥也说过类似的方法,于是吃醋减肥法在美国一度流行,拥趸们认为,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仅可消耗人体内的脂肪,而且能帮助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据说肥胖者每日饮用15毫升~20 毫升食醋,在1个月内就可以减轻体重3 公斤左右。

类似的说法还有,咖啡减肥法:每天喝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来达到减肥效果。摄影记者经常会拍摄到许多好莱坞女明星戴着太阳眼镜,捧着大杯咖啡从星巴克出来。这也是好莱坞的一个趋势,许多明星认为咖啡能够促进他们的新陈代谢,而且不必吃更多食品。

营养师观点:

这种说法在国内也流行过。不过醋并不是减肥圣水,不管是苹果醋还是其他种类的醋。醋有助于钙的吸收是事实,至于已经蓄积、储存在体内形成肥胖的脂肪,能不能因为醋而溶解,实在很难说。相反,喝醋在一定程度上能促进消化,刺激食欲,如果喝得太多,还会影响胃酸分泌。咖啡减肥法也一样,咖啡一天喝超过四杯会影响健康,尤其胃酸过多、胃溃疡、失眠或敏感体质的人,更不适合喝含有咖啡因成分的刺激性饮料。咖啡某种程度上可以加快代谢,也会让你更快有饥饿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