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身 先打破减肥黄金法则
2010年07月02日 17:55 poco女性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减肥之中,你是不是一直在辛辛苦苦地克制自己?而实际上,你大可以在你的饮食计划中越个一两次轨,而不必担心肉会变得松松垮跨、小肚子鼓起来,或是有其他长胖的前兆。

4个减肥的黄金法则,你不必严格遵守

4个减肥的黄金法则,你不必严格遵守

如果你跟你的父母一起住的话,你可能会有一个很深的体会,那就是父母定的规矩越多,就越想打破这些规矩。而减肥没有别的,就是要遵守一些规矩。

幸运的是,一定程度的违反规矩,也有它的优势。有时候,忽视那些严格的饮食限制,也是一个成功瘦下来的小诀窍。国际肥胖学杂志上刊登了一个研究,这个研究发现那些饮食上比较有弹性、允许自己尝试一些甜食的人,要比那些仅仅只吃某些食物的人要更容易保持体重。你应该怎样做才能既品尝甜食,又不破坏减肥计划呢?我们找到一些高级营养学家,让她们介绍自己曾经违反过的减肥黄金原则。然后,分享一下她们违反这些减肥原则也没有长胖一丁点的秘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