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8天就有惊喜的减肥法
2010年08月04日 09:25 39健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约需要三四天时间,目的是将节日里大餐的沉积慢慢排出,重回节日前的正常、规律的生活状态。瘦身期间可以每天配合服用一粒复合维生素片,均衡人体所需要的营养,补充减肥所带来的部分营养缺失。

坚持8天就有惊喜的减肥法

减肥方法——第一阶段“回归”

大约需要三四天时间,目的是将节日里大餐的沉积慢慢排出,重回节日前的正常、规律的生活状态。

进食口诀:三餐不缺,蔬果主打。

早餐吃得好

起床后可先饮用一杯果汁,人体经过彻夜的休眠,体内积聚着许多废弃物,人体偏酸性,用偏碱的果汁与之中和,同时又补充维他命C,可是十分健康有效的瘦身之道哦。主食以含粗纤维的燕麦粥、玉米粥和全麦面包等粗粮为佳,再配上一杯脱脂牛奶或热豆浆,营养健康的瘦身早餐便新鲜出炉啦!

午餐清淡好

多选用一些含高纤维的绿色蔬菜,如青菜、芹菜、圆白菜、瓜类蔬菜、茄子、西红柿等等。

晚餐少吃好

以水果代替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方法,防止消化不了的食物积存在腹部。荤菜以瘦肉、鱼、虾和豆制品为主,蛋白质成分高,脂肪成分少!

饭量控制好

节后瘦身初期要注意控制饭量,摄入的米饭要在平时饮食的基础上减至1/2到2/3。吃饭时尽量细嚼慢咽,这样可以避免吃得过多。

多喝汁水好

将有机的蔬菜水果打汁饮用可以去除暴饮暴食后体内残留的毒素,如混合胡萝卜汁和猕猴桃汁,在节后瘦身的初期十分实用。为了让身体尽快进入减磅状态,还须多喝水,淡茶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绿茶、红茶都可消耗脂肪,降低血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姜友君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