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节食减肥关键词4:少食多餐

2011年04月11日 18: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节食减肥:少食多餐带来高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率是指人体重要器官运作时所消耗的最低热量,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呈逐渐下降的趋势。新陈代谢率高说明你的身体机能年轻,能量消耗大,反之,则能量消耗减少,身体机能衰退。提高新陈代谢率最健康有效的办法就是运动与营养均衡的饮食。对于想减肥的中年女性来说,首先要在营养均衡的情况下减少热量摄入,还要想办法增加基础代谢率。

每天少吃多餐,让你想吃就吃

每天看见美食的你,都要为自己的身材而有所犹豫?不要犹豫了,吃吧。对,你没看错,减肥就要“吃”。可能你会不相信,因为一直以来的减肥观都是节食,可是节食并不代表你不能吃啊,只要少吃多餐就行了。其实,少吃多餐能帮助加快你的新陈代谢和减缓饥饿感的产生,能让你体内多余的脂肪得到更加充分的燃烧,是成功瘦身的关键所在。

每天5~6次的小餐和一日三次的大餐相比,其新陈代谢率为24:7。少吃多餐可以防止你在长时间饥饿的过度进食,可以有效避免暴饮暴食的发生。尽量使每次进食的间隔小于4小时,且每餐都含有蛋白质,可以更好地促进新陈代谢。

食谱推荐

早餐 在9、10点钟的时候来点酸奶或水果;

午餐吃100克的鸡肉或鱼肉和蔬菜沙拉;

下午茶 吃根香蕉或者一片低脂奶酪;

晚餐 要清淡,100~150克火鸡和鱼肉就可以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节食 节食减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