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养必知:女人几天洗一次头才更健康?

2011年11月18日 13:36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小贴士:洗完头发,使用吹风机吹头发的详细步骤技巧

吹风机吹头发的步骤

1、用毛巾把头发大部分水分吸干,至头发不滴水为止。这个步骤目的是保护头发,太湿的头发直接用吹风机吹会使头发受伤而且容易开叉。

2、先不要分界和刘海(如果有的话),用吹风机从头顶往下吹,吹干头皮及发根,时间大概为3-5分钟。

3、分出界限跟刘海,这时头顶头发会较为蓬松,然后开始吹头发中部及发根。

4、全部头发都吹至70%干,将手插进头发中间使上部头发隆起,吹风机向中间吹风,达到上部头发蓬松的效果,然后顺刘海生长方向吹平吹顺刘海,最后整体头发定型,注意直发与卷发发尾的塑造。

吹发注意事项:

1、直发MM可以梳子做辅助将头发吹直。

2、卷发MM用手卷出想要的发尾形状再吹发定型。

3、吹完头发后可适当喷些定型水或营养水补充水分而且定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中西医 保湿成分 风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