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不穿胸罩的N条理由 冬季你穿了吗?

2011年12月14日 08:2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如今明星们纷纷爆乳露胸的年代,女星们纷纷想解开胸部束缚,自由散发胸部的自然美。作为普通女性,我们没有明星们的勇气,但是在厚厚衣装裹下的冬季,你是否也敢尝试一下不穿内衣,不穿胸罩就上街呢?不穿胸罩对女人身体健康是否有影响呢?看看这些关于穿胸罩的调查。

女人不穿胸罩的N条理由

调查:女人不穿胸罩的N条理由

调查结果一:外衣款式不适合

在很多重大典礼或者各种各样的电影、音乐节上,出席的女星和嘉宾都会选择不戴胸罩。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她们选择了不适合的戴胸罩的礼服。一般的礼服设计都有两个特征,一是轻薄面料如丝绸、薄纱,一是低V露背。可想而知在如此的情况下如果你选择佩戴一件胸罩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调查结果二:敬业

在这里主要指的是模特(图库、文章),模特作为展示设计师服装作品的载体,当然要最大程度的为设计师服务。如果在T台上展示设计师作品的时候自作主张的佩戴一件胸罩不但可能会破坏设计师作品的线条、造型等元素。

另外一场走秀每个模特要换3套甚至更多的衣服,而在台一般只有1、2个服装助理会帮着换衣服,而更换胸罩和佩戴胸罩的速度非常的慢,可想而知时间基本上是不允许的。因此作为一名敬业的专业模特,在没有得到设计师特意说明的情况下是很少戴胸罩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胸罩 BRA 白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