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5岁女人性欲下降与身材有直接关系

2011年12月19日 08:25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据路透社11月9日报道,发表在最新一期《性学研究》杂志上的研究显示,中年女性性欲下降,与她们对自己形象的不满意直接相关。雌激素衰退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中年女性性欲的“杀手”。

不良体形或降低女人性欲

雌激素衰退一直被很多人认为是中年女性性欲的“杀手”。然而据路透社11月9日报道,发表在最新一期《性学研究》杂志上的研究显示,中年女性性欲下降,与她们对自己形象的不满意直接相关。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女性研究副教授帕特丽夏·巴斯萝·科赫博士花了10年时间进行这个研究,追踪调查了307位年龄在35—55岁之间的女性。

她们中有21%的人绝经期提前到来,63.5%的人出现了绝经的先兆,15.5%的人已经绝经。但是,绝经并没降低其性满意度。72%的人甚至认为,基本上每次性生活,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为了延缓这些女性性热情丧失所进行的药物延缓绝经疗法,也没有什么明显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性欲下降 女人性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