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你狂甩15斤不反弹的“森女系”瘦身法

2012年01月10日 10:50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森女派”苍井优是日本青年演员的代表。可是你知道吗?以前的她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胖妹哦!那么,她是怎样成功减肥15斤,变身美丽的呢?

让你狂甩15斤不反弹的“森女系”瘦身法

苍井优的独家减肥秘方:

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就要揭晓了,苍井优的减肥秘方就是近年在日本热到不行的“高丽菜减肥法”。

所谓的高丽菜,就是包心菜。普普通通的包心菜,原来已经成为日本的减肥新贵,不少艺人都声称透过吃包心菜来瘦身成功,而苍井优就是其中的代表。

为什么选择包心菜来减肥?

苍井优:“营养师从营养分析的角度告诉我,包心菜含有极强劲的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热量却很低,根本不用担心食用过量的问题,还有预防衰老、改善皮肤质素等美容功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包心菜 酸奶沙拉 胆结石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