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ld住性感!女人必知的三围保养攻略

2012年01月17日 11:37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怎样衡量女性的“三围”是否标准?中国的健美专家根据国人的体质体型,结合健身运动对人体形态和体质的影响等因素,研究归纳出计算女性标准三围的方法:胸围=身高(厘米)×0.535,腰围=身高(厘米)×0.365,臀围=身高(厘米)×0.565。

Hold住性感!女人必知的三围保养攻略

胸围保养要点:

一定要戴有较强承托力的胸罩,更不能贪凉快而不戴胸罩,且要常做胸部运动,让乳房保持长时间的结实和弹性。

腰围保养要点:

若腰部肌肉已有松弛现象,应使用优质透气的腰带,同时常做腰部运动。

臀围保养要点:

不要穿布料太少又窄小的内裤,尤其是30岁以上且生育过的臀部肌肉已下垂和松弛的女性,最好常穿弹性强且能包裹住整个臀部和腹部的内裤。

多爬楼梯

多爬楼梯:

楼梯是绝好的减肥工具,可多利用上楼机会,抬高腿用整个脚踏每一步台阶,下楼时脚尖先着地,然整个脚掌着地,试着走走看,会觉得踮起脚走路费劲,但费力正可使下半身有效地减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保养要点 性感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