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秘:女人全身十五个敏感地带(组图)

2012年01月22日 00:4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全身15个性敏感带

4.嘴唇:法式温柔

这个部位的敏感性不言而喻,接吻的方式很多,简单来说有两类接吻,第一种是温柔地吻,第二种则是坚定而有压力地深吻。

让他知道:让他从第一种吻开始试探,先闭着双唇,蹭着接触你的嘴唇,当你开始有反应的时候让他加大压力,最再进入法式吻的深层状态。另外,除了亲吻之外,用舌头舔舐、用指尖轻轻抚摸,或是将手指头伸入你的口中都是不错的。当然要保证手的清洁。吻的时候不要说话,双眼最好闭上。

5.颈部:偷袭之地

头和身体的连接处,也是女人很敏感的地方。许多女人喜欢穿露颈和V领的衣服,就是为了让男人能够刺激到这个部位。研究表明,耳朵以下到锁骨的那两侧非常敏感,很多女人在因为男人对这儿的亲吻而感觉酥麻和销魂。另外,后颈的倒三角区域也不错。

让他知道:他在亲吻了你的耳际之后,不妨向下延伸,从颈项到锁骨,或者后颈区。他可以亲吻、舔、或是以鼻子轻抚摩擦,甚至用牙轻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女人 十五个 个敏感地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