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身体5个敏感部位怎么洗?(图)

2012年02月22日 07:43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女人每天都洗一次澡,但是你是否知道,女人的五大敏感是不能随便洗的。正确的洗澡凡是不仅能清除汗垢油污,消除疲劳,舒筋活血,改善睡眠,提高皮肤代谢功能和抗病力,还会让人更水嫩哦!

女人5个敏感部位怎么洗

敏感部位一:胸部

妇女要常用温水清洗胸部,但要注意保护乳房。不可用力牵拉乳房及乳头,不可用力搓揉,应以一手往上轻托乳房,另一手指腹顺时针方向轻揉。孕妇可在浴抹些橄榄油,可使乳房皮肤滋润而有韧性。

胸部保养

胸部有一个极易被忽略的问题,就是乳晕颜色变深。平时使用一些含有熊果素、木瓜酵素、桑白皮成分的产品,可以分解老化角质,都对乳晕变浅有帮助。

同时,适当涂抹一些甘油、橄榄油,也可以对乳房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目前也有些产品推出了专门的乳晕淡化,因为是娇嫩部位,所以选择的时候成分的安全性是最值得注意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敏感部位 女人 颈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