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最关注女人身体哪个部位?

2012年03月02日 07:4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男人最关注女人哪些部位

腰臀

要说看相,它自古以来就非相士们单独所为,其实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在看相,只是看相水平高低深浅而已。

就以观察女人之相为例,不仅男人爱看,连女人也爱看,昔日新媳妇进门,婆婆常常会有意无意地瞧瞧她的腰和臀,以判断媳妇的生育能力如何,因为在农业社会中人丁是否兴旺,直接关系到家族的生存发展壮大。所以这时看一个女人腰臀的肥细,并非是单纯的美感好恶问题,而有着十分重要的生物学意义。

所以在中国古代,相士和普通人都认为,女性的臀越大、翘得越起,性欲和生殖能力就越强;女人的腰越细、越柔软,越是妩媚、风骚、多情,因而即便在以胖为美的唐朝年间,女人们仍然不忘服用桃花细腰身。

同样的道理,现代人一面在拼命追求所谓的“骨感美”,可另一方面,玛莉莲梦露,李纹之类的“性感美人”、“电臀美人”,依旧是男人梦中的情人、女人仿效的榜样。由此可见,人类虽然经过的长期进化发展,但它丝毫不能抹去人在潜意识中的动物本性。

最近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肥臀、细腰型的女性比一般的女性,生育力要强、性激素水平要高,尤其是在她的排卵期。

有人估计,无论在任何情况下,这类女性受孕的可能性都要比其他体型的女性高3倍左右,这说明古人,通过观察女人的腰臀之相,来判断她们的性和生殖能力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无稽之谈,而是有着一定的科学道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男人最关注女人 部位 下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