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用打瘦脸针!微笑瘦脸按摩 巴掌脸立竿见影,爱美网推荐快速瘦脸方法小窍门

2012年03月27日 13:08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美网 http://www.lady8844.com [2012-03-27 11:46] 作者:rachel 出处:爱美网 责任编辑:rachel

Program 2

1、双手握拳,伸出弯曲的食指与拇指,如图所示,分别按压在上关、下关、四白、肩髎四个穴位上,吸气的同时四个指头轻轻按压,然呼气,往上拉动右手的食指与拇指。

2、伸出左手食指,按在耳后凸出骨头后侧的完骨穴上,并吸气,然后用右手拇指从耳后按下并提拉,同时呼气。

3、用左手的食指与中指分别按在右侧的发现上,而右手食指则按在耳上的角孙穴,然后左手的食指与中指往斜上方轻擦,刚好到达天衡与率谷两个穴位上,同时呼气。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瘦脸 脸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