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妻间三种最健康的床上睡姿(图)

2012年04月25日 07:3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很多人都反映两个人在一起睡很难协调处最佳睡姿,怎么能让两个人更加和谐?别担心,专家们通过对42对夫妻的睡眠分析总结出的3种双人健康睡眠姿势,现在就与您分享。

夫妻间三种最健康的睡姿

1、1人侧卧1人仰卧

健康等级:★★★★★

优点:睡眠中的最佳组合,两个人都能得到最优质、健康的睡眠。

缺点:无。

两种优质的睡眠方式决定了这一组合超高的健康完美指数。轻松愉悦的睡姿可以赶走噩梦和不安情绪。睡姿的互补可以避免不良睡姿给身体带来的疲劳。

做法:换上合体的睡衣,夫妻一起洗漱完毕,入睡身体完全放松,真是完美的一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睡姿 夫妻间三种最健康 健康等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