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唇色看健康 女人嘴唇颜色暗示的健康信息

2012年05月17日 07:31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女人嘴唇颜色暗示健康

唇有皲裂——维生素缺乏了吧?

很多女性都有过嘴唇干裂的经历,越干裂就越想舔,有时甚至出血。由于嘴唇没有汗腺和唾液腺,故保持湿润只靠毛细血管和少量发育不全的皮脂腺。

健康调理:内外兼修

如果想拥有水润红唇,宜内外兼顾。外用油脂含量多、性质柔和的唇膏,以“防护”治标为主。内服饮食应多样化,营养均衡,多吃一些水分含量多的食物,比如汤、粥、水果。

唇边水疱——是不是唇疱疹来袭?

唇疱疹由单纯疱疹病毒引起,在唇及周围形成小水疱。这些小水疱是成组的,有点疼痛,充满液体,让人看上去很是不爽。

健康调理:可以自行痊愈

唇疱疹一般经过两周的时间,就可以自行破溃结痂,所以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觉中痊愈。因为这种疾病有经常复发的特点,虽然不碍事,但却严重影响美观,所以要注意如下主要诱发因素:焦虑、日晒、感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唇色 女人嘴唇颜色 水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