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完全瘦腰指南 消灭久坐赘肉 速塑纤腰曲线

2012年10月14日 08:10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一条柔软纤瘦的腰肢是一个MM身材曲线的必备品,试想如果你腰间堆满肥肉,还有什么曲线形象可言?如何瘦腰?爱美网小编分享瘦腰的最快方法,助你消灭久坐赘肉,速现纤腰曲线。

一个完美的曲线少不了纤细柔弱的腰肢,看起来会给你的整体身材加分。可是腰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尤其是对久坐族的OL来说,也是最难减的地方。秋冬到了,觉得腰腹部的赘肉终于可以收到厚厚的衣服里去了,于是就松懈了对腰部赘肉的进攻?那你就等着来年春夏别人都在穿着新款春装夏装,而你只能对着腰部的大把赘肉叹气的时候吧。想要瘦腰,其实很简单,爱美网小编给你分享完全瘦腰指南,消灭你的腰部赘肉,迅速打造纤腰曲线。

居家瘦腰赶走游泳圈 雕琢腰部S曲线  水桶腰SOS!吃喝玩乐瘦腰 解放腰部线条

治疗便秘就能瘦腰!3方法打击腰部赘肉  改良桥式动作 抬臀5分钟 快速瘦腰2.5cm

◆ 久坐族乐活瘦腰 轻松塑纤腰

▌家务瘦腰法

适合OL型:爱吃少动型

具体法则:对于只喜欢吃不愿意动的OL来说,想要身材好就要“吃苦耐劳”。所谓吃苦耐劳就是少吃大包装食 品,多做一些重家务。因为本来就很少运动,所以只能在不可不做的家务上下功夫。属于这类型的OL,只需要记住一个原则——避轻就重。譬如,打扫房间的时候 不用吸尘器,而是用扫把和抹布清扫;在办公室也可以做做“家务”,譬如亲自去倒到垃圾,午饭 收拾收拾自己的桌面。其实,运动并不等于要去健身房,“随 手”的运动最适合这类的OL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