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做瘦腿运动 解决3种烦恼 美腿更有针对性

2012年10月26日 12:44
来源:爱美网

导语:水肿严重、脂肪厚积、肌肉硬邦邦,你的双腿出了什么问题呢?想瘦腿却胡乱选与一些不适合自己的腿部减肥方法,很有可能让双腿更粗壮哦!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你分析3种胖腿类型,并为你推荐有针对性的瘦腿运动,让你轻松练就纤细美腿,却无需走弯路!

◎你的双腿有些什么烦恼?

【水肿型胖腿】

坐姿不正确、饮食生活不规律、经常吃一些盐分过重的食物,这些日常的生活坏习惯,会令你体内的水分循环变差,多余的水分积聚起来,同时受重力影响,这些水分慢慢沉积到腿部,双腿线条臃肿不堪!如果置之不理的话,很有可能会“进化”到可怕的橘皮纹境界哦!

找到小腿水肿根源 饮食运动齐甩萝卜腿  瘦大腿7运动 锻炼筋骨 甩掉大腿内侧赘肉

7大明星减肥方法 瘦腿最强经验 打造美腿  三个方法解决小腿水肿 每天纤腿多一点

【脂肪型胖腿】

平日几乎不怎么运动,运动不足导致肌肉量大幅减少,而脂肪与肌肉又是此消彼长的关系,于是皮下脂肪就肆意厚积,而这些脂肪如果遇上水肿的话,也是会形成难以对付的橘皮纹!

【肌肉型胖腿】

虽说我们需要适当地增加肌肉量,以减少厚积的脂肪,但如果运动过量,或做一些不恰当的运动,肌肉猛长,就很容易让你双腿变得粗壮,很难减下来哦!看来无论什么运动,缺乏或过量都是不行的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