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常7个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 消灭小肚腩

2012年10月30日 10:49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不少女性朋友还没到30就已经挺着个小肚腩,怎么穿衣服都遮盖不了凸出的小腹。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减肚子除了要减少饮食外,最重要的还是运动。那做什么运动减肚子呢?下面爱美网小编分享7个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帮你击退小肚腩,重获平坦小腹!

其实生活中很多坏习惯都会让腹部脂肪堆积,形成小肚子。下面爱美网小编先给大家分析一下有小肚腩的原因,如果你也有这些坏习惯,就赶紧修正一下啦:

1.遗传性

因为这么原因而又肚腩的MM们真是非常的不幸,有小数人由于腹部肥胖是因为遗传的,天生的问题我们就没办法改变啦,只有天努力了。适当运动肯定是可以改善的,请放心!

2.吃饱就坐

如今社会生活节奏快,很多办公族连吃饭时间都没有。在少的可怜的吃饭时间里,大家都是吃饱就立刻坐下工作。这是非常容易造成肥胖的,别说小肚腩了,全身都会胖一圈,所以记得要多运动。

 3.缺乏运动

缺乏运动导致肥胖是大家都知道的,由于缺乏运动而引起的肥胖的MM也是比较悲催的,来的时候没有任何征兆,只等别人提醒了时候才发觉,这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了。

 4.便秘

别乱吃东西,不运动,少喝水都非常容易导致便秘的!排毒不畅,便秘来了小肚腩还会远吗?改变一下生活习惯吧!适当地运动能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症状。

5.大吃大喝

告诉我说你经常大吃大喝,但是小腹微胖的原因不是因为它噢!不要为嘴馋的自己找借口了!大吃大喝最容易、最先肥胖的肯定是腹部了。还有就是饮酒会让你额外的摄入几百卡路里的热量,因此,如果你正在减肥,停止饮酒1个月左右,就会有显著的效果。

6.久坐

坐着的时候很难一直坚持挺直腰腹,久而久之就赘肉有机可乘建成了肚腩小城堡了!对于白领一族来说腹部肥胖很容易发生的,一工作一坐就是几个小时,回家了还是坐,一天坐的时间算一算有些人已经超过了十个小时了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