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注意6个瘦腿细节 每天15分钟腿围月减5cm

2012年12月23日 08:09
来源:爱美网

导语: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其实不一定要使用有序的计划,只要日常的时候注意一些瘦腿的小细节,就能够达到目的!爱美网小编分享6个瘦腿细节,轻松每天坚持15分钟腿围月瘦5cm!

华丽丽的麻杆腿是每个女生都渴望拥有的,就算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冬天,细腿MM们穿得厚厚的仍旧能显出好身材。可是腿粗的女生只能忍受严寒也要少穿一层,腿部减肥一直被认为是最难的部位。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腿部快速变瘦?小编教你麻杆腿速成记,如果能抓住生活细节来瘦腿效果更佳哦。

细节瘦腿:垫脚尖无处不在

垫脚尖时在脚尖与地面的接触点是涌泉穴,刺激这个穴位对全身血液循环都有很好的带动作用,并且涌泉穴掌管睡眠,对舒缓压力也有很好帮助。但是你什么时候才会想起来垫脚尖?如果你能在刷牙洗脸照镜子的时候练习垫垫脚尖,每天15分钟左右的练习就能让你的腿围月减3-5cm以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