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个瘦腿秘方 全面按摩活动肌肉 轻松甩赘肉

2013年01月05日 16:11
来源:爱美网

导语:如何瘦腿?很多MM都有这方面的需求,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要怎样瘦腿最有效。爱美网小编分享6个瘦腿妙招,轻松全面活动按摩你的双腿肌肉,塑造完美修长双腿。

小编推荐的6个瘦腿妙招,这些来自民间的瘦腿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但每一种方法都需要坚持采用,不要半途而废。如何快速瘦腿,勤快的MM才会拥有人人羡慕的美腿,将瘦腿坚持到底,你会获得大大惊喜。

1、生水泡澡瘦腿

冬季泡热水澡有助于瘦身,而在热水中加入一些生姜就能收到很好的瘦腿效果。洗澡前,把生姜敲碎,加入泡澡的热水中,如果想让姜的汁液都挥发出来可以将敲碎的姜末先放入茶壶里用小火煮开,再倒入澡盆中。记得生姜泡澡水位不可以超过胸部否则是既减肥又减胸的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