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个减肚子方法 久坐族甩肚腩轻松塑曲线

2013年02月21日 12:46
来源:爱美网

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坐班族,不仅是上班白领们一坐一整天,学生、主妇、SOHO一族都成了久坐族的成员。长期久坐不仅会让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不畅,引发腿部肥胖浮肿,还会让腰腹部大量堆积脂肪,变成难看的大肚腩。久坐族如何甩掉腰腹脂肪?爱美网教你三招轻松塑曲线。

居家久坐:拒零食+勤喝水+多起身

不管你是在家里办公的SOHO一族,还是全心全意的家庭主妇,相比白领们朝九晚五的工作制度,算是比较轻松自由的。但正是因为工作场所和生活场所都合二为一了,导致这类久坐族变成随手可以拿零食吃的坏习惯。想要甩掉肚腩,就要把零食都甩得远远的,放到自己不能触手可及的地方,减少热量摄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