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密捆绑式瘦脸法 物理挤压不能塑小脸

2013年03月15日 15:36
来源:爱美网

导语:如何瘦脸?最近很多MM都在关注捆绑式瘦脸方法,它真的有效吗?爱美网小编分享瘦脸常识,解密捆绑式瘦脸方法,其实物理挤压面部真的无法拥有小尖脸。

最近网络上晒出各种捆绑瘦脸者的雷人照片,发片者称: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大行其道的各种瘦脸法让人思量:“到底有没有用? ”

减肥瘦身的话题如今已经是美女们茶余饭不可不说的话题,瘦脸也提到日程上来了,有些美眉天生身材很好就是婴儿肥的脸庞让自己很苦恼,最近甚至传出捆绑瘦脸这一方法。

颧骨窄、下颌角弧度圆滑、下巴长都会显得脸小

如病患绑的头部绷带、如恐怖分子的面罩……最近网络上晒出各种捆绑瘦脸者的雷人照片,发片者称:可通过物理加压法来挤压面部,从而达到缩骨瘦脸的功效。大行其道的各种瘦脸法让人思量:“到底有没有用?”

记者采访的医学美容专业人士表示,所谓的物理加压瘦脸法根本不可行。不科学的挤压,不但无法缩骨反而可能导致畸形,还会造成软组织坏死。专家提醒,颧骨、下颌骨以及下巴决定了一个人的脸型大小,在骨骼已生长定型的情况下,追求瘦脸应求助专业医疗机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