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产后收腹三步走 益母草轻松减肚子上的赘肉

2013年03月19日 09:32
来源:爱美网

导语:产如何减肚子?这是每个新妈都在烦恼的难题。现在不用担心啦,益母草就能够轻松帮到你。爱美网小编建议产后收腹应从三步走,先修复子宫,接着燃烧脂肪,最后回归纤瘦,有效打击产后腰间赘肉,轻松做靓妈。

对妈妈们来说,能顺利将宝宝生下来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但是生完孩子之后怎么都减不掉的大肚腩却成为了妈妈们心中的痛。据调查有一半的女性在产后会腰腹肥胖,但只有少数能恢复到产前身材。爱美网为新妈们准备了益母草瘦身餐,专为减掉产后大肚腩,神奇健康又有效!

狂甩肚腩第一步:修复子宫

开始时间:生产3个月后

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子宫会经受最严峻的考验,它会被胎儿撑到最大的极限,在顺利生产后,被撑大的子宫完全空洞下来。如同弹性物质被拉伸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如果康复得不好,就像超过弹性限度无法恢复到之前状态一样。想要肚肚跟产前一样平坦,就一定要先修复和收缩子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