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炸鸡啤酒热量高 浪漫需有度


来源:39健康网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带火了“炸鸡和啤酒”一词。其实,炸鸡和啤酒热量非常高,不是合适的情侣套餐,在“初雪”天吃,更容易腹泻伤肠胃伤皮肤。 一份炸鸡+啤酒=一顿正餐热量 一份原味炸鸡,大约有40

导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带火了“炸鸡和啤酒”一词。其实,炸鸡和啤酒热量非常高,不是合适的情侣套餐,在“初雪”天吃,更容易腹泻伤肠胃伤皮肤。

一份炸鸡+啤酒=一顿正餐热量

一份原味炸鸡,大约有400千卡的热量,一瓶啤酒的热量大约有250千卡。吃一顿啤酒加炸鸡,至少就要摄入600多千卡的热量。正常女性每天需要摄入1700千卡的热量,男性在2200千卡左右。油炸的食品、加上高热量的啤酒,脂肪的摄入比较高,最大的问题就是会长胖,这对于正在减肥的美女、帅哥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以一个60公斤标准体重的人,如果每天都在坐班,一天大约需要1500-1600千卡的热量,正在减肥中的女孩一般会把每天摄入的热量控制在1200千卡以下,吃完一个鸡腿、再喝下一瓶啤酒,就只剩下550千卡的量了。如果想减肥,这一天你就只能再吃半碗稀饭(150千卡)、一个煎蛋(350千卡)。

由于炸鸡的高脂肪和啤酒的高热量,长期吃这个搭配惹上“三高”的几率就会大增,从“韩剧”中的苗条淑女,变成美剧中的大肚子怪婆婆,所以“啤酒配炸鸡”并不是一份科学的“情侣餐”,至少不适合想保持身材的姑娘。

雪天吃炸鸡喝啤酒既伤肠胃又伤皮肤

油炸食品很不容易消化,尤其是患有慢性胃炎等胃功能较弱的人群,油炸食品吃多了,会堵在胃部,消化不了,就会犯恶心、呕吐。炸鸡属于精细食物,如果常常吃炸鸡会引起便秘,从而引起上火。吃油炸食品,再搭配酒类,就更会刺激肠胃,容易损伤胃黏膜,尤其在寒冷的雪天,油炸食品、冷且刺激的酒,接连下肚,很容易消化不良、受凉,极易引发急性肠胃炎。特别是平时不喝啤酒的人,突然频繁喝啤酒更是伤身。这样的搭配吃几次赶赶时髦没有问题,切记不要经常‘炸鸡加啤酒’熬夜追剧。

吃完“情侣餐”再陪情侣逛逛街

如果看过第一段,你已经吓坏了,又碰巧昨晚刚刚吃过了啤酒加炸鸡,该怎么办,其实还有办法可以补救,运动自然是首选。

在吃完啤酒和炸鸡之后,至少还需要干这些事才能把欠了的债填平。首先吃完“情侣餐”后可以逛街,逛街是慢走的一种,也是可以消耗热量的,每一小时可以消耗热量110千卡。然后选择骑自行车回家半小时消耗90千卡热量。回家之后开始烫衣服消耗120千卡的热量,顺便遛狗一小时,消耗130千卡的热量,顺便把家里的地拖一遍,才能顶上一个鸡腿和一瓶啤酒消耗的热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炸鸡 啤酒 热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