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奢侈品寒冬里的炸鸡和啤酒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下初雪的时候,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如果今天你不知道这句话,在各种社交场合都会觉得相当尴尬。人们争相谈论《来自星星的你》,不去赶时髦看看,无异于自绝于人民。 韩国热播剧大火 男女主人公同款造型

导语:下初雪的时候,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如果今天你不知道这句话,在各种社交场合都会觉得相当尴尬。人们争相谈论《来自星星的你》,不去赶时髦看看,无异于自绝于人民。

韩国热播剧大火 男女主人公同款造型并未风靡

《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人公剧照

剧情很简单,国民女神的女主角,碰到了滞留地球四百余年的外星人都教授,因为爱情,者只好一次次出手相救直到丧失超能力。如果你对这样的剧情实在投入不起来,不用担心,有很多人观看此剧才不在乎弱智一样的富二代男二,时时刻刻想着杀人的男反派,还有心机全写在脸上唯恐别人不知道她绿茶的女二,抛开所有这一切弱智设定,我们至少还有男主和女主每一集的时尚造型可以追。

女主千颂伊虽然片中遭遇过气,一集起码换十来个造型告诉你,今年冬天必备款和早春时尚款长什么样子,男主身为相当懂投资的外星人,不甘示弱频频造型,一举横扫传统外星人的恐怖畸形外表,变身史上最英俊教授。Burberry已经迫不及待在情人节打广告,主推千颂伊同款红色花朵手包,借外星人之口告诉你这才是7天内不会凋谢的完美花朵。品牌们蠢蠢欲动,认为“星你”起码会制造一场新流行。

女主最爱啤酒和炸鸡却受众网友追捧

炸鸡和啤酒

但截至目前为止,遗憾的是,我的朋友圈没有人晒出burberry同款,只有angelababy拿着此包献身伦敦时尚周,同时点评了一番全智贤金俊贤,说他们真的好搭。与此同时,朋友圈无数人都开始点起了原来并不热门的炸鸡。因为韩国炸鸡还未大肆引进,只有上校鸡块聊以充当背景,跟无数星星眼的女人一同进入自拍画面。

为什么流行的只是炸鸡和啤酒?难道这些为了女神和教授痴狂的星粉们不想刹那间来件同款?一瞬间成为人群焦点?

中国正在进入奢侈品寒冬 皆因反腐? 

一个严肃的现实不得不公之于众,中国正在进入奢侈品寒冬,从前那帮对内地充满信心的时尚界大佬,最近纷纷傻眼,发现自家产品忽然完全卖不动了。Prada雄心勃勃曾想在国内一气开上12家分店,结果去年上半年只开成功一家。名表城空空荡荡再也不复当年的热闹,高价腕表好比毒药,没有人再多看一眼。

你比我更懂一切怎么会变成这样,中国正在掀起一场轰轰烈烈的反腐运动,奢侈品的最大顾客群瞬间蒸发,谁也不想在关键时刻被人抓个正着。这意味着有钱有势的情人们再也不能随心所欲去奢侈品专营店购买一只手袋,大大方方甩给女人当作礼物。没准背后就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检查。关系户们也统统遁形,不想在这种关头给上司或者领导疏通关系。

如果你是一个普通有钱人,对奢侈品更可能不会那么上心。强大的山寨产业,在每一个时尚单品抢鲜出现时,它都能一比一复制出一件看上去还不错的a货。这些a货看上去物美价廉,瞬间就能俘获人心。中国的有钱人很容易接受这些a货,因为它看上去让自己不是那么败家子。这下你该明白,为什么千颂伊同款还没在滚滚人流中一次次地出现,除了买不起奢侈品外,还因为恰逢春节,广东的山寨工厂们正好也空空荡荡。

不过不用怀疑,新鲜热烈的早春时节,那件出现在女神身上的粉红色夹克一定会抢先成为淘宝爆款,这是属于屌丝的春天,更是属于屌丝的韩剧。

而这个寒冬,只好吃吃炸鸡和啤酒,彰显时尚品味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炸鸡 奢侈品寒冬 颂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