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卡零食 办公室瘦身新宠
2010年04月12日 19:11 搜狐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零食容易让人变胖,但是白领们却总是忍不住要吃,而且几乎每个白领都会自备零食,以防不时之需。最近有调查发现,零食成了经济危机中的人们用来缓解压力的重要手段之一。既想通过吃零食减压,又希望不要因此而变胖,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低卡路里食品它们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种类为优势,甚至有“代餐”的作用,一下子成为办公室零食的新贵。

美味的咖啡和甜美的糕点(图片来源:资料图)

能成功进驻办公室的零食,当然需要有如“游击队”般适合“隐藏”的身姿。方便存储和食用的食品自然是白领们的首选。论到“方便”这点,独立包装食品就有着在办公室“生存”的优势。

◆糙米饼

卡路里含量为65卡的糙米饼,它是五谷含量最为丰富的饼干,也如纤维棒般有着入口即化的酥脆口感,并且都是独立包装的食品。

◆香菇素肉干

香菇素肉干由纯香菇制成,是零热量的零食,但口感和牛肉干粒差不多。那和糖果一般的包装非常小巧,是非常易于在同事间分享的小零嘴。香菇素肉干每盒60粒,数量多,方便和同事们分享。

饱腹是零食的最重要功能。暂时犒劳被工作折磨的肚子,这就是零食的首要任务,也是老板们允许零食潜入办公室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