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女性常喝咖啡可瘦身
2010年06月28日 21:12 互联网达菲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浓美味,又能减肥--你可曾想过有这等好事享受、想瘦双丰收,这就是咖啡的承诺。

办公室女性喝咖啡可瘦身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促进脂肪分解的作用,可将脂肪释放在血液中使之转变为热量;一般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会变高,这时适量运动,可将脂肪酸转变成热能,有效燃烧脂肪。

可是很多美人儿担心咖啡对身体有害,那么我们先来看看咖啡的十大好处。

咖啡的十大好处

1、提神醒脑:咖啡因性味辛香芳醇,极易通过脑血屏障,刺激中枢神经,促进脑部活动,使头脑较为清醒,反应活泼灵敏,思考能力充沛、注意力集中,提高工作效率;可刺激大脑皮肤,促进感觉、判断、记忆和感情活动。

2、强筋骨、利腰膝:咖啡因能使肌肉自由收缩,增加肌腱力量,降低运动阀,增加身体的灵敏度,提高运动功能。

3、开胃主食:咖啡因会刺激交感神经,刺激胃肠分泌胃酸,促进消化、防止胃胀、胃下垂,及促进肠胃激素、蠕动激素,使快速通使。

4、消脂消积:咖啡因可加速脂肪分解,增快身体新陈代谢率,增加热能消耗,有助减脂瘦身。

5、利窍除湿:咖啡因可促进肾脏机能,排出体内多馀的纳离子,提高排尿量,改善腹胀水肿,有助减重瘦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