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咖啡排体液激素瘦身法
2010年01月27日 14:49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冬季气温低,封闭办公空间里的OL们又很少接受到温暖的光照,使体内的“快乐激素”减少,而控制睡眠和疲倦的激素增加,令人精神倦怠。不仅如此,活动量的减少和不经意间过多摄入的高热量食物,会使多余热量在体内慢慢积存,不知不觉“脂肪外套”已绕身体一周。因此,冬日是个不能忽视的“瘦身旺季”。

冬季有什么时令减肥方法吗?我们的编辑(中国美容时尚报)推荐你时下很时尚的咖啡因减肥法,一倍风情美味的热咖啡,不仅能让你在沉闷的冬日精神百倍,为工作加分,还能悄悄溶解掉身体脂肪,在浪漫中窈窕过冬日.

可以促进分解隐藏的脂肪

咖啡中的咖啡因,具有使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上升的作用。而一旦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升高,脂肪酸就会被肌肉吸收,以一种转换成身体能量的方式被消耗掉。也就是说,喝咖啡能促进体内积蓄已久的脂肪分解。

可排除水肿

咖啡因有利尿作用,可提高排尿量,排出身体多余水分,改善水肿情况。除了咖啡外,茶亦含有大量咖啡因,要靠咖啡因去瘦身,不妨选择绿茶,既可抗氧化又可以利尿去水肿,但要注意太多的咖啡因会影响血压及睡眠质素,一般早上一杯,午餐后一杯已经足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晓梅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