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无罪 让你快乐吃糖的瘦身法
2010年01月27日 14:47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都说糖分是发胖的真正原因,许多美眉也是因为想要保持苗条的身材对糖果敬而远之。其实,如果正确吃糖是可以减肥的。

甜蜜无罪!吃糖可以让我们感觉快乐

甜味是人类出生后首先接受的味道——母乳有一种甜香,所以喜欢吃糖是人的本能反应。研究表明甜味有助于缓解压力,帮助激活人体内的开心细胞。这是因为糖富含碳水化合物,这种物质可以使神经系统兴奋,令我们感觉快乐。

最大的误会!身体变胖不是糖的错

糖是身体最好的能量储存站,人体活动需要的能量70%由糖提供,1 克葡萄糖在体内能产生4千卡能量。

有人说吃糖会变胖,这么说来更应该担心脂肪才是,每匙糖含热量16 卡,而每匙脂类食物含热量100 卡,显然摄入脂肪比摄入糖更容易在体内累积热量。其实,变胖不是糖、也不是脂肪的错,如果身体摄入能量大于消耗能量,即使吃热量值低的食物,还是会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