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Irons的非常规衣品
2010年01月27日 12:25 腾讯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说时装史女人的天下,但男人也有穿时装的权力和需求。生于英国威特岛,充满英国绅士气质的著名演员Jeremy Irons却时常被人称之为:“被用来超越那些人为制造的时尚的人。”

图片来源:腾讯时尚

英国男人永远是最会穿衣的男人。谈温莎公爵那套衣着理论,当代能作为标杆的就是Jeremy Irons和威尔士亲王,他们能在西装、礼服套装和休闲风格当中找到平衡点。

小青年谈“混搭”,那是没有见过英国老先生们的“混搭”。不是衣服的堆砌,而是把各种衣服和人融为一体。

他穿礼服时是最绅士的“尖头鳗”,穿机车猎装时是最摩登的骑士,穿上东方宽袍能道骨仙风……

从没有人能像他把格纹呢配麂皮猎装和骑马靴穿得如此的出神入化,他比任何男人都清楚身材、气质与衣着之间的联系,所以才会成功的甩开西服的束缚,甚至能将修道士袍穿出一股时装味道。

<<上一页 1 2 3 ... 24 2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