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咖啡排体液激素瘦身法
2010年01月27日 14:49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其他咖啡因食物减肥法

1、餐后一小块黑朱古力

纯黑朱古力是众朱古力中至低卡路里,100克黑朱古力约只有350kcal相对100克牛奶朱古力则有550kcal,加上餐后吃一小块不会发胖,因朱古力中的脂肪属不饱和脂肪,是健康的脂肪,对心脏有益。

2、日饮绿茶2?5杯

茶基本不含卡路里,是相当好的咖啡因食物,建议日饮2-5杯,有助清肠胃、排水排毒,但切勿饮多过5杯,否则可能对肠胃有损。

3、咖啡豆按摩泥的瘦身美容功效

把咖啡豆加工制作而成的按摩泥涂抹在身上,可以加速体内新陈代谢,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另外咖啡豆按摩泥不仅会令皮肤平滑,还能收紧肌肤。因此,在泡浴的时候使用最为方便和有效。

4、咖啡瘦身最佳时间和要诀

在饮用咖啡30~40分钟后,血液中的脂肪酸的浓度会上升,这时候如果适当地做些运动,就可以将脂肪酸转化为热量,更好地消耗体内的脂肪。所以,在喝过咖啡后,不要急于坐电梯返回办公室或回家,找个合适的地方做做上身的扭转和伸展练习,或活动一下腿脚,都会很好地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

■ 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

■ 运动前喝,有增加运动效果作用,且可加速将脂肪转化为肌肉。

■ 咖啡不要加糖,如果你不习惯咖啡的苦味,可以加少许的奶,但千万不要加糖,因为糖会阻碍脂肪的分解。

■ 热咖啡比冻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的消耗体内的热量。

■ 浅度烘焙的咖啡较有效减肥,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

■ 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黑咖啡只有约5kcal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分解脂肪。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晓梅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