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咖啡排体液激素瘦身法
2010年01月27日 14:49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咖啡饮品卡路里一览

冻咖啡150kcal

Cappuccino全脂奶75kcal

Espresso 30kcal

Latte 100kcal

黑咖啡5kcal

咖啡因减肥的弊端

虽然喝咖啡有不少好处,甚至有助减肥,但是如果你肠胃消化不良、胃酸过多或者容易失眠,那么对于咖啡或吸收咖啡因食物一定要适可而止,每天不宜超过500毫克咖啡因。

● 引致失眠——咖啡因会刺激神经系统,使我们心跳加快,血压上升,但同时减低有催眠作用的黑激素,引致失眠。

● 诱发心脏病——医生指出,每天喝三杯以上咖啡的人,患心脏病的几率可能是正常人的两倍。因会使血胆固醇及三酸甘油酯增高,造成心律不正,久了以后将导致心脏疾病的发生。

● 诱发骨质疏松症——咖啡因会引起钙质的流失,导致骨骼疏松症的产生,每天喝三杯咖啡以上的女性应小心提防!

● 诱发肠胃疾病——咖啡因会刺激肠子收缩、造成腹泻,经常空腹喝咖啡,易使胃酸分泌过多,严重的话会导致胃溃疡。

● 诱发经前症候群——妇女若在经前大量饮用咖啡,可能因咖啡因的刺激,而出现情绪不稳、紧张、精神不集中、头痛或乳房痛等经前症候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晓梅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