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咖啡排体液激素瘦身法
2010年01月27日 14:49 搜狐 】 【打印共有评论0

助排宿便减磅

有科学家认为,咖啡较粗纤维类食物而言是一种更迅速而温和的导泻剂,它对至少1/3的人有效,女性更为明显。有助排宿便的成分,是一种快速的“体液激素”或神经递质机制。实验发现,饮咖啡后仅4分钟,大肠的运动即开始加强,这种促使胃肠蠕动的作用在清晨最强,在夜晚时则变得很弱。

日饮2杯消耗脂肪

美国哈佛大学调查指示,通常人体每天可消耗近500~600毫克咖啡因,若相等于4~5杯咖啡,在4杯以内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同时这4杯咖啡的咖啡因分量是足够令血液中的脂肪酸浓度上升,消耗脂肪,但对健康而言,一日2杯咖啡较为恰当。

低卡咖啡因餐单

适当的咖啡因对身体有益,也有助减肥,以下餐单由营养师Stephen提供,共有300mg咖啡因及1200卡路里,可连吃5天,1星期约可减1磅。

早餐:低脂朱古力奶1杯、高纤麦饼2片

午餐:烧牛肉三文治1份、低脂奶酪1杯

下午茶:黑咖啡1杯

晚餐:龙井炒虾仁1碟、菜心1碟、杂菜汤1碗、白饭1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晓梅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杜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