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大食物让男人越吃越年轻 菠菜名列前茅

2011年10月10日 10:3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大食物男人越吃越年轻(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4、鸡蛋

研究显示,每天早晨吃一个鸡蛋,不仅不会增加胆固醇,还会让人在一整天内摄入更少的热量,不知不觉减轻体重。鸡蛋提供了高质量的蛋白质,此外还含有12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B族维生素对改善记忆有帮助。

5、紫色浆果

蓝莓、草莓、紫葡萄它们的营养价值相似,就拿紫葡萄来说吧,它的汁中含一种抗氧化剂多酚最高,活性最强。紧随其的是苹果汁和酸果汁,而橘子汁中的多酚含量最少。抗氧化剂在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损害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它通过抑制自由基来维持身体氧化平衡,延缓衰老,并能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等疾病的发病风险。

6.西兰花

这种蔬菜既好吃又常见,含有维生素A、C以及有益于骨骼生长的维生素K。就连一般情况下只存在于胡萝卜、橙子等黄色植物中的胡萝卜素,在西兰花中也大量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菠菜 男人 黑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