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姜蜂蜜减肥法 成功甩肉21斤(图)

2011年11月09日 10:3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生姜具有调节机理平衡的效果,吃蜂蜜具有润肠和减肥瘦身效果,这两者的结合其实就是作用的叠加。很多人以为体质是天生注定、无法改变的,但其实饮食是可以改变体质的。但是中医讲过长期坚持正确饮食,可以改变体质,想在短期内改变体质,就得有针对性的采用快速食疗方法。

生姜蜂蜜减肥法减掉21斤

生姜蜂蜜减肥法蜕变体质:

第一,胃口变小,食欲不是那么疯狂了

第二,便秘很容易引起肥胖,偶食疗排便很通畅

第三,偶的肥胖很顽固,但是感觉食疗减肥期间,瘦的速度比减肥药还快。

这种食疗办法,能快速的调节细胞代谢,让人体中瘦的荷尔蒙高于胖的荷尔蒙,变成易瘦体质。

蜂蜜姜汤+BOA减肥晚餐成功减掉了21斤

姜用两片共10克即可,最好用刀弄成糊糊,很多人切成片,是不够的,活性不足;把姜糊放入杯子里,用200毫克温热水冲开,切勿用高温热水,或者放锅里熬,高温会破坏活性;姜汤里加入一勺蜂蜜后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开喝。很多MM的生姜蜂蜜减肥法是不对的,所以效果不好。

①早上一定要喝1杯蜂蜜姜汤,记住一定是空腹喝;晚上吃蜂蜜姜汤+BOA减肥晚餐,30分钟后再吃饭,或者各种水果。

②控制一下油和盐的摄入,这个东西吃多了影响体质;

③独特的蜂姜餐食疗改变体质:蜂蜜姜汤+BOA减肥晚餐一定要配合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蜂蜜 减肥法 生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